(照片跟人名連結什麼的都待補)

 

2012 / 12 / 14 (五)

  禮拜五,因為要上班,所以等到我下班之後先讓同事載我回家拿行李、我再去搭國光 GO 台北,等到了橘改太太的身邊的時候已經晚上八點多,兩個餓翻的女人混到了要九點才出去買肯基基吃,不忍說三塊雞肉我吃得好撐都要吐了

  嘛啊吃飽之後就是洗澡睡覺,好像也沒什麼事情好說

  橘改ㄉㄉ睡相真好喔~

 

2012 / 12 / 15 (六)

  CWT32 D1 

  這一天我去考試了、

  那個在下午一點零八分還打電話來找我的小笨蛋快去面壁懺悔吧?

 

  在考場餵蚊子,其他考生都努力唸書我卻在刷噗是否有些罪惡?

  但在看到我左手邊的男生也在刷噗之後我就看開了嗯哼 (喂#

  超想去場上見見大家的我哭哭

 

  考完試後我就到了台大體育館外要接橘改ㄉㄉ跟 CC ㄉㄉ去吃飯

  到場外大概是下午五點的時候,正巧遇見了要離開的冰漓

  噢對了,在我買完東西準備走去體育館的時候

  我看見了彧絯絯呵呵~

  途中還看見很多還穿著 COS 服裝的人離開,滿肚子只有 OOXX OOXX 可以講了

  圈子內的風氣還有待矯正啊

 

  接到了橘改ㄉㄉ還有 CC ㄉㄉ之後,我們就去搭了小黃車

  然後去吃了上一次我跟橘改ㄉㄉ看見的人很多的火鍋

  人真的超多咳嗯

  狂吃狂吃、我是第一次吃火鍋沒有白飯或是麵

  但我都要吐了有沒有~我要吐了嘔嘔嘔

 

  在火鍋店外休息了一陣子之後,就帶著 CC ㄉㄉ回我跟橘改ㄉㄉ的租屋處

  兩個女人在床上躺平,我坐在椅子上用臭腳丫調戲 CC (還好意思說#

  這一次一樣是讓橘改送 CC 去搭車,我在房間一個人孤單寂寞但是我不冷我快熱死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橘改ㄉㄉ不給開電風扇好熱噢~只好開窗,可是開了就 ... ... ... ... 總之那個房間是個很奇妙的地方

 

2012 / 12 / 16 (日)

  CWT32 D2

  早上六點,MY 手機就把我跟橘改ㄉㄉ吵醒

  天外面還沒亮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被橘改打死

 

  一邊慵懶的化妝一邊看新聞

  突然發現我可能會愛上壓眉這一招

  一直被橘改說我的打扮很像貴婦,安安大家好我是ㄇㄙㄊㄍ貴婦喔~ (幹#

 

  搭小黃又是搭小黃、讓橘改在吉野家吃早餐混到了八點半

  然後又是愉快的搭小黃 (?)

  之後因為要等阿米花拿票給我、等 CC 來跟橘改會合,我就跟橘改蹲在旁邊發呆

  然後就在社入口人潮稀少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非常眼熟的正妹

 

  啊、好眼熟

  我一定知道他 ... ... 啊!那個眼睛,是草川!

  YES 我的第一個看到的親友是草川 (爽臉

  但我想了很久一直到草川她們都要消失在社入口內之後,我才盯著小鱷魚的屁股然後想起來那個是小鱷魚 (發哥臉

 

  之後我看見了阿冷太太的帥氣側臉,然後發現旁邊站著的那個瘋瘋

  瘋太太你沒有拿黑糖跟薑母給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阿冷跑掉的時候我看見了冰漓這樣←←

 

  等了一陣子之後, CC 和阿米花就陸續來了,然後我們進場了,然後阿米花去換衣服了我去 WC 處理我自己的女人病了,在 GO WC 之前我看見了末末,跑去衝撞的時候我被鶇燁夫人衝撞了,還趁著老爺不在 (RY) 的時候狠狠吃了豆腐 (喂##

  話說、

  在我跟橘改社入之後,依稀記得是要去 WC 之前,就在橘改她們後面側方的草川還有小鱷魚,我看見了草川似乎盯著我看然後說了什麼,之後小鱷魚就朝我揮手 SAY HI ,怎麼了嗎?是在說「那個是南宮?」之類的嗎? XDDDDDDDDD

  總覺得今天很多親友看見我都面露驚恐

  不忍說、我覺得、

  滿愉悅的 (幹#

 

  因為 LUST 還要化妝,去更衣室換了衣服之後我就先到處亂跑,捉著末末跑攤看看許久不見的親友們,只是因為我都沒有把之前要到的資料抄起來,只好打開手機內的辜狗看表單結果頁 ... ... 不忍說還是很方便啦哈哈

  然後以下不照順序

  筑紫的秀秀好可愛 HSHSHS ~ 感謝你帶了我的土上來,但是真的挖靠原來我買這麼多假睫毛?!我用個十年也用不完吧 (RY

  夜蒑的秀秀也超可愛,狗咩那塞我一時間想不起你美麗的名字,只好用大家也聽得懂的「便當店老闆娘」來詢問大家你在哪裡了 (欸

  日雲的小花我也 HSHS 了個過癮 (RY) 小花好帥啾啾啾啾

  之後先跑去找了三之日,MY 親愛的我們的紅線終於接上了,我們有連續兩場場次都認親還抱抱了!!!!

  哎~之後想去找阿湘可是他不在、嗯

  我還有認到誰啊糟糕我開始失憶了

 

  噢對了我有看見妃!!!!!!!!!!!!!!!!!!!!!!!!!!!

  是妃啊!!!!!!!!!!!!!!!!!!!!!!!!!!!!!!!!

  我美麗的溫柔的妃啊!!!!!!!!!!!! (升天

 

  之後在場內我好像就沒認到什麼親友了

  等到 LUST 好了之後,我就帶著 LUST 去場外等他的假髮,跟著蒼葉瘋一起坐在樓梯的陰影處然後一直喊熱,坐了一陣子之後才往滴咖啡前進,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找到文宮真是不忍說囉,不過文宮還是好正 HSHSHS ~只是之後想找到傳說中的小櫻團我卻找不到就是了

  還有看見砂女王家的米漿,是一隻很漂亮的虎斑貓,不過因為他太胖了所以討厭人家摸他下半身,可是摸摸他的頭他還是會瞇眼睛看著你,是否太可愛?

  只是可惜的是我還是看見討厭鬼,噁噁噁~

  在滴咖啡外面的時候終於等到舒舒,哎喲小花舒捏~以後我不要跟你說再見了,你大概是這個場次跟我再見機率最高的那個人 XDDDDD

 

  再來等到了 LUST 的假髮後,我就請末先帶著瘋去四樓坐著休息,我帶 LUST 回去攤位上拿行李,在上四樓請末下去幫忙 LUST ~

  跟瘋瘋一起發呆了好一陣子咧、

  就在小藍來找我拿書後沒多久, LUST 就回來了,我好忙哦哈哈哈哈哈

  啊對了,在場外發呆的時候闇禹有來找我,還是好可愛的孩子哦

 

  我家的 LUST 超正

  安安他是我一日限定女朋友哦,我爽人~

 

  之後就跟著 LUST 到處亂跑,在下一樓的時候,經過了四樓跟三樓之間的樓梯轉角,因為從玻璃後看見了葉良的雙子弟弟,我跟 LUST 很興奮的狂拍玻璃,拍了好久站在我們身後的 ReE 才說了一句「這個玻璃,不是從裡面看得到外面,可是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嗎?」,我跟 LUST 才恍然大悟的發現難怪葉良一直沒理我們是為什麼 XDDDDDD 趕緊衝嚇到三樓的門邊,巴著圓圓的玻璃朝葉良擠眉弄眼←←

  下了一樓後我先帶 ReE 去看《哭顏》的攤位在哪,就回去我的寄攤接 LUST ,然後殺回去三樓找葉良,差點就要跟要走去一樓的葉良和卯錯過了 嗚嗚嗚葉良跟卯你們可以再帥一點沒關係氣死我了 (喂#) 和葉良跟卯待在一起好一陣子,安安我爽人我有左右逢源的雙生子合照喔 ww

  最後等到了愛莎我今天的任務就差不多結束了,嗚呼愛莎還是好可愛喔

  啊!我有看見雨潼的 NEKO,超可愛啊可惡!害我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一直摸~

 

  然後就是感謝 LUST 的攝影師親友、阿年太太的協助攝影

  不然今天我跟 LUST 大概沒幾張照片吧?

 

  以下是補充

  我看見了傳說中的阿清啊!!!!期待了這麼久終於看見啦!!!!基苦修阿清你好正啊啊啊啊啊~~~~~~

  然後是晨曦啊!!!!你出了赤司之後眼神一整個走向壞男人是怎麼回事啊?!!!好帥的眼神啊啊啊啊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聲音跟眼神的誘惑啊可惡啊我要因為眼神愛上你啦被你壓倒我也願意啊!!!!!我真的被你的眼神看到小鹿亂撞心花怒放都有一種「啊這就是戀愛的感覺」的念頭了啊基苦修!!!!!我要爆氣啦爆走啦氣死我啦你的眼神能不能不要這麼罪惡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啦#

  彧絯的哈利還是超可愛的

  在帶 ReE 知道哭哭本的座標後,回寄攤的途中被墮落抓住了 XDDDD 哎喲好久不見捏,我都認不出來了,感謝你的名片我會妥妥收著的 w

  羅太太果然就是羅太太,嘖嘖身上那套灰青黃真是不忍說噢你~還看見了傳說中的熊先生,我說他寬容大量是很認真的說啊我都在看他女朋友的乳溝了他都沒說什麼耶這不是寬宏大量嗎? XDDDD 可是為什麼我覺得熊先生看我的眼神也非常驚恐或者是 ... ... 奇妙?羅太太快去幫我問清楚我太好奇了 XDDDDDD

  很之後還在羅太太身邊看見了素共 (吸管),你好乖啊你還自己衝出來讓我抱抱 XDDDDDDD

  噢還看見了腳受傷的哎呀口,希望你早日康復然後再去出出小黃瀨了

  然後就是在離開會場的時候看見的小宇宙,你這個小笨蛋~~~~咿咿咿捏你臉頰~~~~

 

  之後請橘改ㄉㄉ和 CC ㄉㄉ去吃壽喜燒

  呃、我又吃到要吐了

  下一次場次我們可以吃清淡一點嗎?太太們 (發哥臉

 

  最後很好笑的一點是跟老月

  因為國光客運站內排隊的人很多,在靠近北車的那個路口我進不去,只好繞外面走面對百貨的入口

  但因為還是很多人在排隊,我就隨意挑了個比較好過去的排隊者的前方,跟他說了聲借過然後直接穿過去,結果那個人突然喊我南宮嚇得我渾身毛 (RY) 轉身認真一看才發現-------

  他媽的是老月啦!!!!!!!!!!!!!!!!!!!!!!!!!!!!!!!!! XDDDDDDD

  哪有人在客運站認親的啦笑死我了 XDDDDDDDDDDDDDDD

  害我笑到狂打老月,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XDDDDDDDDDDD 就連要去搭車 (其實車已經快發了) 前都還要再打兩下我才甘願走 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不忍說欸~

 

  以上。

  失憶老人如我,之後再來慢慢補充想起來的親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2 遊記
    全站熱搜

    南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