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聲明在先

這一篇不是難得想要塑造文青南宮形象

純粹,只是在哀悼一段友情的喪失罷了。

 

致 賽萌先生:


    我們於 2012 年 10 月 12 日,晚間 19 : 36 的這一刻起,井水不犯河水。

    我拿回了我一直討的東西,於是我還給你沒人討債的寧靜,並且將我所能聯絡你的方式全數清除,從今天此刻起,你對我而言只是個曾經熟悉過的陌生人,若有緣分在活動場合上見面,我、不想看見你。


南宮 於 2012 年 10 月 12 日晚間 19 : 37 


 



嚴肅的發言完畢

以下開始是南宮的個人言論,並不代表「賽萌」這位先生的全部,純粹個人觀感

見者請用自己的腦子思考,不要被我單方的言論左右您對賽萌先生的認知

 

畢竟

有人討厭,也會有人喜歡

 

那麼,以下請讓我一邊查看存起來的 SK 對話

一邊慢慢陳述我這段時間以來受到的折磨 ... ... 是的,是折磨

被曾經信賴過的朋友這樣子欺騙隱瞞,不是折磨是什麼?

 


 

2012 年 3 月 7 日之前(沒有確切日期是因為我忘記把 SK 當天的日期也拍照起來存證了

  我向賽萌先生提出了代購要求

  之所以會找他幫忙購買對岸的東西,也是因為這些東西是曾經賽萌先生答應我會幫我忙,而我跟他約好等我存夠購買的錢後,我再找他

  當時因為有請賽萌先生向另外一位朋友拿我買的東西(成衣外套),兩類物品要分開寄送

  所以我先匯款給賽萌先生總共 2800 元新台幣

  並且約定好之後若郵資不足我再補上

 

2012 年 4 月 7 日,下午 15 : 31 

  我於 SK 上詢問賽萌先生有關委託他購買對岸 COS 用物品的事情,詢問物品何時會寄到台灣

  賽萌先生的回答是當月 10 號以前

  也就是 2012 年 4 月 10 號

  SK 上,賽萌先生告知我,對岸賣家是禮拜二寄出的,所以大概是下個禮拜一、二會到

  同時我詢問賽萌先生有關成衣外套的事情,因為過了一個月我仍然沒收到我的成衣外套,當下賽萌先生的回覆是「我沒錢寄」

 

  試問:我早早就連著成衣外套的運費給你,為何你會沒有錢寄?

  由此可猜測賽萌先生早就將我的錢給花光殆盡

 

2012 年 5 月 16 日,下午 20 : 55

  我再一次詢問賽萌先生,有關 COS 物品的寄送問題

  又過了將近一個月,我仍然沒收到東西,就算郵局或是黑貓再怎麼爛也不會爛成這種地步

  而賽萌先生的回覆是「他寄了」、「寄到你家」、「用黑貓寄的」、「記得是禮拜天晚上寄」

  大家也知道,黑貓幾乎是當天寄當天到,最晚也隔一天到

  但事實就是我沒有收到包裹

  賽萌先生之後說要找單子去查,卻跟我說找不到單

  還信誓旦旦跟我保證「沒寄我不會說有寄」

 

2012 年 5 月 19 日

  我詢問賽萌先生查詢黑貓包裹的事宜

  賽萌先生的回覆是「忘記跟你說,他寄錯家了,然後東西在黑貓那邊,已經被打開過,要將東西寄回去給我看看有沒有損壞」

 

  當下,我整個是傻眼的

  地址沒有寫錯為什麼會寄錯地址?

  統一超商就在我家附近,黑貓也可以說是常常寄到我家(因為大學時常會寄送行李),怎麼說也不會犯這種錯誤

  況且黑貓是簽收的吧?

  若收件人不同,為什麼還會給簽收?

  重點是,南宮家這邊是個淳樸鄉下,鄰居多半都認識,看到名字也會知道是我

  不可能寄錯家卻還不送來我家

 

  總之

  因為總總情緒干擾,我這個晚上非常憤怒

  但我卻還是相信著賽萌先生的,我相信同樣重朋友的他不會欺騙我

  可我卻錯了

 

2012 年 6 月 9 日

  在這天之前,賽萌先生幾乎是呈現神隱狀態

  原因很簡單,他正在躲我,躲我的追討躲我的詢問

 

  晚上 8 點 47 分,賽萌先生自己 SK 跟我說了真相

  「東西我一直沒寄出,在我家人手上」

  當下我提出打電話過去證明那個包裹是我的而非賽萌先生的,好讓賽萌先生的家人盡快將包裹寄還給我,賽萌先生卻拒絕了,說下個禮拜一將他的事情辦妥後就能將我的包裹寄給我,並且發誓「這是最後一次」

  這時候的我其實很不耐煩了,因為委託賽萌先生購買的 COS 用品是預計 CWT31 的時候要 COS 用

  而這天 ... ... 也離 CWT31 不遠了

  我原本還計畫著拿到東西、整理妥當後,要跟約好的攝影師朋友出去外拍抓感覺的

 

  但計畫全部泡湯了

  這才是現實

 

2012 年 6 月 15 日,晚上 8 點 7 分

  我開始連環的 SK 找人

  之所以會一直敲,也是因為我看見了賽萌先生在線上,我相信他在,只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畢竟編織謊言也很累的?

 

  晚上 6 點 40 分,賽萌先生終於回覆我

  卻一直到 7 點 22 分才跟我說「對不起,我一直在逃避,東西在我回家之前就已經被丟掉了」

  是的,不用懷疑你的眼睛

  賽萌先生說,他的母親、將所有寄給他的包裹,丟.掉.了。

  而這包括了我的 COS 用品,還有他經手的 F/Z 飾品團

  賽萌先生說他已經替我重新下標一次我委託他的所有用品,但東西還沒收到,店家給的單號也查不到卻說送出了,還說怕我生氣直接衝去找他家人理論云云 ... ... 總之他承認他一直在騙我。騙我東西寄出了、騙我黑貓寄錯家了、騙我包裹被打開過了然後黑貓要寄回去給他檢查包裹內容物有沒有損傷。

 

  當下我滿意外我竟然很冷靜

  因為我的回答是「所以怎麼辦?」,距離 CWT31 也沒剩多久,我沒有時間可以跟賽萌先生吵架

  賽萌先生的回答是「重定一次」

  但這一次因為 COS 用品的寄送速度太快讓我起疑,詢問賽萌先生的回答是「上一次慢是因為需要調貨,然後頭盔我有加錢請她趕工」

 

  確認物品的後續處理後,我將話題回歸最初

  『所以你從一開始的東西被你媽扣押起來,就是在騙我』

  賽萌先生的回答是「被扣是真的,只是我事情都辦完後他才跟我說他已經丟了」

 

  老實說,我不相信天下會有這種亂丟人東西的媽媽

  尤其看賽萌先生回答我問題的內容以及他很偶爾很偶爾說自己家人的內容

  我不相信他的媽媽會亂丟別人東西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單方面觀點罷了,到底東西被丟掉是不是真的我沒有證據,但我也不會相信賽萌先生「東西被媽媽丟掉」的言論

 

  可我當下是相信的(自己也驚恐

    『那是我的東西

     而你竟然一直騙我

     你覺得我是白痴,會信你,是嗎

     你騙了我幾天?自己算,告訴我』

  這是我給他的對話內容

  開始不冷靜了,是吧?

  因為我當下正在痛哭啊,被信賴著的朋友欺騙這麼久可我卻不知道,這要人怎麼不傷心難過啊?

 

  老子當下還在準備很重要的人生考試啊!!

  明天就考其中一個考試啊!!

  為什麼要這樣子影響我唸書的心情?!

 

  賽萌先生也知道

  所以他說等下個禮拜五將東西交到我手上,要我先去讀書,我想說的和他應該給我的答覆,等我考完再來討論

  嗯,真偉大的犧牲發言

  還說要到我家附近當面給我東西呢?

 

  我是不是該慶幸當時沒有答應讓他到我家附近找我?

  因為之後根本就沒有說好的東西啊?

 

  之後

  2012 年 6 月 23 日

  2012 年 7 月 27 日

  2012 年 8 月 1 日

  2012 年 8 月 4 日

  我在 SK 上敲,賽萌先生不回就是不回

  日子就一直拖到了 CWT31 過去

 

  我預計 CWT31 要 COS 的角色也華麗麗的,被窗掉了

  我第一次被窗角色竟然是這種原因

  還滿可笑的

 

  從 2012 年 6 月 23 日開始,SK 上我再也難以聯繫賽萌先生

  Plurk 密人也不會有回音,奇蹟的是賽萌先生的最新登入日期還是我私噗密人的當天

  要說他沒有去網咖或是沒有在家上網,實在難以讓人信服哪?

  而且 FB 還是有最新留言的呢!!

  可我在 FB 聊天室敲人也沒有回音,多敲幾次賽萌先生還會下線

 

  下線後還有最新留言的呢!!

  這真是神蹟呀,是不是?

 

  我好累了,那段期間我真的好累

  賽萌先生的電話從來沒開機過

  SK、MSN、FB、PLURK 沒一個是能讓他回覆我的場所

  於是我開始私噗請求共同親友幫幫我,因為我真的找人找到累了

  然後賽萌先生就在 FB 發了類似「該怎麼辦才好」的留言

  有個共同親友在留言內幫我告訴賽萌先生我正在找他,賽萌先生也說他知道

 

  但他還是沒來主動找我(聳肩

 

  知道他的 F/Z 飾品團也要退款

  而且金額比我一個人的還要龐大,要還給更多的人

  但這好像不關我的事情?(笑

 

  忘了是哪一天,賽萌先生丟了個表單要我填

  「這是讓我家人知道用的」,我填了,但過了好久還是收不到錢

  原因?

  「因為這個不是 F/Z 飾品團」← 這夠不夠有力?

 

  之後賽萌先生自己有爆發一些私人的事情

  真的假的在此不說

  反正我都不會相信的,我認為一切都是謊言

   

  總之結論就是

  2012 年 10 月 12 日的今天

  我用網路郵局查帳,確認收到了賽萌先生退回來的 2680 元

  我跟賽萌先生的友情也就這樣華麗地結束了,用我曾經有過的信賴、憤怒,還有難得悽慘的淚水

 

  唉,我好文青(X)

 

未命名10    

 

  (文後備註)

 

  期間,南宮無法確切想起是什麼時候

  但那時候的我還是相信著賽萌先生東西有寄給我←←(隱約記得好像是他說東西被黑貓寄丟,一直到他跟我坦白根本沒寄之間

  有一次賽萌先生跟我說了,東西他已經寄到統一超商,可是我並沒有收到簡訊

  去超商問店員(好巧呢~店員是我國小同學所以他知道我是誰喔),他說沒有我的包裹,拜託他幫我找一下,得到的結論是「真的沒有」。店員要我拿單號去查,我問了賽萌先生,得到的答覆是「等他回家找,因為我在網咖」,之後卻再也找不到賽萌

 

  騙我呢?是不?

  騙真大,ㄍㄋ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