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的一次場次

 

 

[ W5 ]

 

星期四的晚上將家貓多多良送去了表姐家

幸虧有狄澳當初的照顧 (?) 

牠根本不怕生,一隻三個月大的幼崽竟然好大膽子敢去欺負三歲大的貓

表姐都笑她家的貓沒膽了

 

 

下班後直衝台北

照慣例去了愛妻 (?) 橘改預約好的小套房

上一次是橘改感冒,這一次換阿逆中獎

結果晚餐後的逛街只有我跟橘改兩個人,在師大夜市內晃來晃去

阿莎力的橘改買了件很 101 忠狗內惡女的外套和非常可愛的黑色毛線帽

我則是買了個頭圍超大的帽子跟新鞋子

差點一度沒錢 (咳

 

 

 

[ W6 ]

 

因為 Day 1 說好會整天待在攤位上

所以沒打算 COS 更沒有要化妝,悠哉悠哉的睡到了七點 ( 好像吧

結果我們還是太早到了,在門外等開門等了好久

 

感謝我家溼弟兼海溝友、灰灰

明明剛搬家還沒整理完,身體又不舒服還願意來場陪我

聽我的瘋言瘋語你甚至沒想賞我兩巴掌叫我安靜一點真是太奇蹟 wwww 

甚至還被我硬ㄠ訂下了海溝出本約定 (?) 

相信我,我會讓你只需要趕稿就好的 (等#

 

總之 Day 1 我和灰灰待在地下室一整天

 

有些沒印象認親的順序

亂了就算了吧

 

感謝梓夜 " 順便 " 到地下室找我哈 XDDDD 

長得真高還頗帥,快快考上國考吧,我們一起加油!

 

尊哥沁沁大駕光臨讓我只能起身相迎

然後一直摸著尊哥的手我覺得我的表情應該扭曲了

不斷轉頭跟灰灰說摸到了尊哥我好爽 (RY

 

坐著跟灰灰聊天的時候,在人群間看見了葉良紅通通的頭

興奮站起後我第一次起了殺意

衝出攤位抱了我家上司、風花跟卯

我心滿意足已。

吸白南默契的一人一個不吵不打架,但還是請把上司還我吧白夜

我的薪水還要靠她 (RY

 

 

 

因為我沒有餘力好好修照片

所以直接碼臉處理

我家親友最帥最可愛啦!!!

 

阿辰到了我的攤位兩三次

其中一次身後還跟著鮪魚

你也告訴我你是鮪魚啊!!!

最後一次到我攤位上的時候,剛好灰灰不在

我就把阿辰給抓進攤位陪我,然後她看起了我跟吸管的合本特典

發現繪者看小說本真得很慢

阿辰甚至比灰灰還多花了半個鐘頭以上才看完那本薄本子 (嘆

 

下午三點左右吧

晨曦跟彧絯偶然經過攤位前面

真是兩位大美人嗚嗚嗚嗚 ~~ 還拿到了晨曦的明信片

我要貼牆壁裝飾了 (X

 

再來還認到誰其實我都沒啥印象了,忘了當下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原諒我直接跳過。

總之謝謝帶著貓罐頭來送給多多良的阿辰跟 BR

這是你們的禮物

 

 

晚餐跟著去參加了羅羅的送行宴 (?)

吃了三個小時就笑了三個小時

當天聊的內容其實我都沒什麼印象了,求記憶復甦 (RY

 

我只記得哎呀口說我肩膀很好靠 ( 誰讓你比我矮

還有羅哥說我聲音很 MAN 很性感 (?)

若我當男人大概是個好男友吧

 

 

回到宿舍後就是掛點睡覺了

 

 

 

 

[ W7 ]

 

假髮沒到

搭檔一個身體不適一個給我偷懶

所以我是一人樂的藥師寺夏碎【。

 

辛苦愛莎當天替我顧攤,讓我能夠跟著恢依四處亂跑

勇者葉良果真大大

但可以請你不要一直站在同一個地方超過一個小時嗎www

卯的手藝超級好,餅乾好好吃

嫁我可好?

 

見到了難得北上的大學同學

打電話 CALL 彼此的時候被喊了大學時候的暱稱

有種感動

 

 

但是用這種臉跟大學同學合照

有點羞恥。

 

跑去滴咖啡見了舞孃沁沁

超 ~ 正 ~ 啊 ~ 嘶 ~

真是好腰好胸好臀好腿,但還是希望你別感冒了 XDDDD 

跟 Day 1 的尊哥判若兩人

沁沁真是太強大了

 

途中我還幹嘛去了,我已失憶

 

到後來我累翻

跑去跟魔界王子團的大家一起坐著聊天等蛋塔林

嗚嗚嗚真可惜不能和大家一起 Q _ Q

要約外拍喔約外拍

我要回天界跟大家一起打趴蛋塔林呢 (蛋塔林哭哭

 

之後回去攤位上我就撤了

青蛙還跑來攤位上聊天ww

你那身毛真的討厭啦 XDDDD 有夠會掉毛

 

啊,草川很正。

 

和橘改跟阿逆去了北車吃飯

吃完回家

感謝表姐幫我將多多良帶回來,大概是三天沒見到面,多多良變得好愛撒嬌喔

等他哪天又不跟我撒嬌

我就把他再丟過去表姐家三天好了 (不

 

 

這次遊記超級混

過了兩天我已經失憶了

感謝大家兩天的到攤,你們給我的愛情我會慢慢吃掉的

 

下收崩壞海溝友形象的圖

 

 

 

 

 

 

 

 

 

 

 

 

 

 

 

 

 

 

 

 

 

 

 

男人味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