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一次我不是跟橘改睡呢

 

 

Cwt37 的事情我要從 6 號開始說起

因為母上大人一句「妳妹想小虎了」,6 號下班後就把兩隻貓都給打包帶了回去

房間內突然安靜下來的感覺很不習慣

但也因為這樣總算能好好的處理參場的事情

 

 

8 / 8

 

用上最快的速度把工作做完

大概四點 ( 還是四點半我也忘了 ) 就早退殺回房間

場前焦慮症讓我一直覺得我有忘了什麼東西,東摸西摸關窗關電源之後踏出房門

我竟然慌張到忘了拖行李箱

還覺得怎麼手空空的有點輕 ( 望天

 

總之上了車

跟收留我兩天的北夜辰之間有代溝

餵了三十分鐘的蚊子後總算去了阿辰的房間

送阿辰搭捷運回老家收拾東西,回房間路上買了肯德基 ( 真的要胖死

認真的覺得那根本變成我房間啊,超級喧賓奪主的我

就連阿辰好不容易回來後也在吃肯德基

我就翹著腿在旁邊玩電腦呢←←

 

睡地上其實滿爽的

阿辰說我這個晚上有打呼,呃!!

 

 

8 / 9 

 

因為自己愚蠢錯把社團入場時間記成十點 ( 這是哪一場的時間

結果睡得太晚、化妝畫得太晚

加上阿辰那邊出的事情

結果讓我 Day 1 的兩個小精靈等了對不起

我都覺得恢依鮪魚有想掐死我的念頭

 

也謝謝隼月幫我偷渡小精靈

阿辰進場時間沒有太久真是太好了嗚嗚嗚

然後阿珺一直打電話給我但是我們 Day 1 沒有見到面

 

第一天開場的時候超混亂的我

手忙腳亂到一個不行

謝謝鮪魚被我塞了錢包就丟出去幫我買 RUM 的喻黃本

爽爽到手我都要把你拋起來飛了 (?

 

再來的事情我就沒啥印象了

 

因為 Day 1 狀況太多,阿辰就說不 COS 顧攤

他跟鮪魚基本也沒有要逛了

我就自行放風出去,結果人潮多到我 ... ... 幾乎想死 (RY

本來想好好逛攤一邊認親的結果根本沒辦法優雅地和親友們 Say Hi

甚至想要跟親友合照都沒辦法啊哭哭 QQ 

 

在地下室看到了帥帥的草川摸了一把好腰

T 排認親看過去一排通通是親友真的有點好笑 ww

筑紫正正的

月雅變瘦了好多,胸部真材實料讓當時走在我旁邊的親友都驚嘆了

離冥好久不見,妳看起來好憔悴

我忘記阿幸是 Day 1 看見還是 Day 2 看見了總之我們也超久不見的,害我認不出臉

晨曦依然很可愛

曜希萌萌噠,布丁夫人還是好可愛啊,這次我忘記給妳們帶泡芙拉

摸了雛玉好幾把才想起來我跟對方沒有加噗浪好友啊糗了

好久不見的小煩躁流冉,手的位置剛剛好當然要摸一下屁股啊是不是 ( 欠揍

喔對了芽老爺是我在攤位內看見的啊,果然美人就是讓人印象深刻我看了好久才敢喊

 

再來我還看見誰我已經不記得了

想到再補

 

之後閒著沒事就跑去找了我家上司伊皇還有

周隊自帶翻譯機的感覺真是太微妙了,少天和江副冷眼看著周隊一直跟妹子講話

三個人 + 一個涼一 ( 路上撿來的 ) 到處晃蕩

最後找到了全職團認親去

在那之前該死的場次訊號有夠爛

差點讓我錯過我女神妃翌,順便捕獲了 NEKO 天羽

嗚嗚嗚妃翌超久不見的我好想妳喔謝謝你打電話召喚我!!!

 

之後沒多久我就回攤位整理去了

拿了易缺的東西給卡司,卡司真的么!壽!高!啦!

不過聽說某人比我矮,呵呵~

 

IMAG1445.jpg IMAG1446.jpg IMAG1447.jpg  

 

Day 1 就跟這三個人合照而已 ( 望天

江波花好帥

米夏好煩

伊利好像是出無浪 (?) 帥翻了嚶嚶

 

Day 1 晚餐還是跟橘改去吃吃了

和阿辰拿了她房間鑰匙後就開閃,跟阿逆還有橘改搭小黃去吃火鍋

妳沒看錯

還是一頓有夠高級的火鍋呢

 

IMAG1451.jpg  

雖然他的麻辣湯頭真的很微妙的好笑

但是白菜那鍋還滿好吃的

 

吃完之後搭捷運回去阿辰房間

怕睡著讓阿辰進不了門 ( 若真的這樣我大概被她掐死

所以洗完澡就開始翻翻本子

等阿辰回來了我才知道原來染羿有送我餅乾

 

IMAG1453.jpg  

 

真的很好吃喔我 Day 1 上午無緣得見的喻隊

然後阿辰說妳長的超帥的,開心嗎?

 

等阿辰回來後又是一陣喧賓奪主

妳有看過客人一直叫主人滾去洗澡的麼?ww

 

 

8 / 10 

 

這次學乖了有早點出門

結果睡過頭的就變成鮪魚了

謝謝恢依讓阿辰先入場 Q _ Q 

無以回報只好以身相許了 ( 人家不要#

 

IMAG1454.jpg  

 

悠哉悠哉弄完攤位後也才九點多一咪咪

阿辰之後去整裝了整快一個多小時去吧有夠久的!!

東摸摸西摸摸總之又摸到我出去晃了一圈

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有點不記得了

 

跟我 Day 2 的喻隊說好了讓他和魏琛整裝完再一邊逛攤順道把我帶走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在攤位上玩弄隔壁攤位的 CC 還有 CC 親妹妹

就在我把玩著我的膠帶一邊等著應該到一樓的七曜夜伢路過時

我看見了 Day 2 的魏琛阿米

還有人潮中朝我揮手的幽凜

我開心地朝他咧嘴一笑,但突然間發現顏色不對

幽凜的頭髮旁分、身上穿的是

但我 Day 2 的喻文洲就是幽凜啊!!!

當下我直覺就是被騙了而且他還什麼都沒跟我說

憤怒地把膠帶往桌上一拍,指著幽凜就大喊

 

「幹!張新杰!說好的我的喻文州呢!!」

 

嗯、

我是真的罵幹了 ( ˊ 艸 ˋ )

氣到差點要把膠帶往幽凜臉上扔

還以為我是真的被詛咒了注定沒有喻隊呢哭哭囉

 

但英雄總是最後才出現的 (? 

我就看見喻文州舒舒慢慢地出現然後朝我揮手 SAY HI 

憤怒值瞬間清空歸零換上少女粉紅心

然後就很開心的衝出去擁抱我的喻隊啦哈哈哈

某個葉修九曜還說很想看現場,壞蛋

 

一行人到處又晃了晃

場內耗到超過集合時間真是啊哈哈哈

到了場外遇到一團似乎是團員們認識的帳號卡

噢超帥的好嗎 ( 艸)

接著醬醬釀釀我們在飄飄細雨中移動去了天文館

中途 My 隊長接了電話就要回頭去社入入口認親

藍雨二人就這樣脫隊了啊哈

 

團照拍拍拍

認親玩玩玩

扇子搧搧搧

時間就這樣無情的流逝去了

有人要趕著進場拿行李,我就跟頭頂文字泡的少天雪喵跑去滴咖啡要找夜伢

可惜沒找到

但是我卻被冷蝶捕獲了,回過頭卻發現冷蝶又不見了不愧是蝴蝶飛真快 (NO

 

之後跟著雪喵進了三樓繞了一圈卻沒見到要找的人

就開始往四樓看台掃

七曜和夜伢的臉妝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三樓也看得到啊有點神奇

總之我就很確定我看到的人是要找的人,就跟雪喵衝上了四樓

登登登登五燈獎~~恭喜我中獎

而且還在旁邊撿到了還沒整裝完的諼草

我真幸運嘻嘻

 

和帥帥的葉修夜伢跟韓文七曜合照了好開心啊

媽媽啊大神身上好香啊!!!

媽媽啊韓文清搭我肩膀!!!

然後我還是有跟七曜說「我是大王花南宮」喔阿珺 ( 竊笑

不過七曜沒有帶著寶特瓶塞我嘻嘻 ( 竊笑

 

之後因為攤位來電話

我就風風火火殺回去收攤了

用最快的速度處理完後就解散,跟橘改阿逆去吃飯

離開之前剛好遇到隼月就順便打他屁屁 ( 喂

 

喔對了我還看到很可愛的睦睦

明明兩天都遇到了卻沒有合照呢我們

 

IMAG1466.jpg  

晚餐超好吃的耶

他那個柴魚湯超對味的

下次還想再去吃吃 ... 雖然小小地有點不便宜

 

 

以下塞合照

3mywyQ2iTlXpU7KHTrq3qZ.jpg 59DJxqyUpBmyL1J4TulpGG.jpg 153e8c82e70052.jpg IMAG1457.jpg IMAG1458.jpg IMAG1459.jpg IMAG1461.jpg IMAG1465.jpg  

 

 

再來塞塞一些認親禮物跟戰利品

 

IMAG1452.jpg 

我只記得上面那包是染羿給我的,另外兩包是誰送我的 ... ... ?

IMAG1490.jpg 

想問問這三包是誰送我的?右邊水藍色那包是個很可愛的葉修 ... ... 但堅持不告訴我妳是誰啊

IMAG1491.jpg 

大家的愛心  我暫時不用擔心餓死了

IMAG1467.jpg 

大家送我的東西 

IMAG1468.jpg 

子零天使送我的少天,超可愛的我的天哪!!!!

IMAG1469.jpg

 這張聽說是沁沁的,ㄎㄎ

IMAG1472.jpg 

離冥送我的艾倫透明卡,超威的這張兩面都能看耶!

IMAG1473.jpg 

CC 的無料跟名片

IMAG1474.jpg 

這張我記得是隼月的認親禮

 IMAG1475.jpg 

小精靈鮪魚送我的,伏見啊 

IMAG1476.jpg 

其實我是靠著天線寶寶認啼啼的,誰叫他來的時候站在我的招牌後面我沒看到臉呢 ( 千脫 

IMAG1477.jpg IMAG1479.jpg

我記得是委託羽如雪幫我帶回來的,謝謝雲 YA 真的畫了少天給我,超可愛的少天!!我的太陽啊  

而且雲 YA 的無料也超可愛,能寫能畫的人真的太厲害了

IMAG1478.jpg 

眾帥哥美女的名片

IMAG1480.jpgIMAG1481.jpgIMAG1482.jpgIMAG1483.jpgIMAG1484.jpgIMAG1485.jpgIMAG1486.jpgIMAG1487.jpgIMAG1488.jpg

IMAG1489.jpg    

之所以有三本

是因為有兩本是黑箱,菲菲沁沁

 

 

 

沒了

謝謝這兩天來找我玩的大家

愛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