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上

  真的有天使

 

 

 

2012 . 08 . 10

  CWT31 場前一天。

 

  傍晚約莫四五點,我才剛打掃完我的房間,把預計要帶去 CWT 的東西都丟到床上打算等等再來塞進行李箱時,我接到了一通改變我人生的電話(?

  總之就是被人炫燿民宿床好大呵呵台大體育館近在眼前云云,然後我就去問了母上,被母上冷冷地說了:去啊←

  於是我就用最快的速度胡亂塞好行李,殺出門搭車 GO 台北了。


  到了北車努力轉捷運到了公館

  安安喔橘改大大快來幫我扛行李喔←

  兩個女人狼狽的回到民宿喘口氣,橘改一直笑我怎麼不把 COS 的東西用寄的寄去會場。呃 ... ... 我、我是攤位新手捏,這種小事我當然是--忘得一乾二淨啊廢話(兇屁)之後餓得要死的出門想找橘改說他想吃的餐廳,ㄏㄏ哭哭囉~那個美食區停止營業喔w

  為了找吃的,也得迷路一陣子。

  總之最後我們吃了並不好吃的小火鍋,橘改的鴛鴦鍋更是讓他難以入口,麻辣鍋不是用慢熬出來的辣真的很難吃啊。就連之後買回家慢慢啃的水果都超難吃,果然便宜沒好貨,讓我吃到爛掉的蓮霧、水果攤阿姨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嘶聲力竭

  一邊看電視一邊整理了一下行李,把第一天夏碎狐狸的東西塞去橘改那個空空如也的行李箱後

  電視前面的位置就變成了這副德行

  CIMG9801  

放滿我凌亂化妝品的,神奇桌子

  我兩天都是在民宿整裝好才出去的,這張桌子就陪伴了我兩天的化妝時間,雖然高低需要調整但是化妝挺方便的啦~只是黃光要看上色程度根本看不出來啊!!!!!不過幸好照片看起來沒有差太多,還能接受啦~

  總而言之,之後一邊跟CC講電話(三個女人開擴音器在那邊機機聒聒)我想我的電話費可能要爆炸了。

  約莫十二點多熄燈,跟橘改聊天聊到我沒聲音,他還以為我是一秒入睡(望天)

  我只是沒聲音說話啊!!!


2012 . 08 . 11

  CWT31 D1


  六點起床開始化妝,我慶幸橘改不怕我開燈,不然房間內暗暗地我也沒辦法做任何事情

  不過假髮一戴上我就想卸妝了


  踏碼的為什麼我辛苦燙直的臉頰邊那兩搓會又翹起來!!!!!

  我明明有努力收假髮的時候不要折到它的!!!!


  總之感覺像個少女夏碎,俺不忍說。

  跟橘改出門搭小黃 GO 台大體育館,計程車司機話超多的,應該說我們兩天搭的小黃司機話都超多的

  你們,當真,如此寂寞嗎?大哥們?

 

  排社入的時候超熱的,就算拿了紅麟傘來撐我一樣熱,儘管我號稱不脫妝(?)但是臉上狂冒的汗珠還是嚇死我了,不知道是真的粉太厚浮不了粉還是完妝時噴的定妝保濕展現效果,一天下來我的妝還是好好的,頂多可能眼線糊了一點,不過我累到沒有力氣照鏡子,也就那樣吧?

  相片0944  

  手機自拍,D1 夏碎狐狸

  耳朵堅持要工作室幫我弄成夾子的真是太棒了~剛剛好可以卡在頭的兩側(裝可愛咩)大概是因為汗水的關係,紅色眼影糊了些,意外的效果還不錯。


  好不容易等到九點進場了,無奈我第一天的兩個精靈還沒來,等到她們來了才拿分手卷給她們,可是小精靈的社入口人太多了,一直拖到十點多了才順利進來,真是辛苦微米跟奈米了,感謝兩位完成我真人版兔子與貓的願望(雙手朝上膜拜姿)記得外拍多拍一些好照片回來養養我飢餓很久的五臟廟(?)若時間允許我也會跟你們去的,天涯海角我都去。去看你們發閃光然後我在旁邊輕便搖扇扇

  噢對了,在社入之前就是親友認親大會,恭喜阿綺禕鏡,你們是我最先認到的人。只是阿鏡都不跟我玩還不陪我去買飲料,哭哭噢~


  糟糕我開始失憶了。

  總之社入後開始整理我的攤位,ㄍㄋㄇㄉ喔買來想放見本用的小書架放不起來,只好五個通通送橘改跟CC放週邊,神好用的有木有。謝謝橘改打打出借小畫架,我才勉強能讓《謝謝你,愛我》站得直挺挺。

  嗯?你問我為什麼只有《謝》是站著的?

  廢話,當然是、我偏心啊呵呵。

  幸好在我準備跟橘改出去的時候小精靈就來攤位了,緊急地講解一下東西放哪後,我就很安心地前往戰場。

  安安你好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攤主喔。(ㄎㄅ


  然後我遇到了天使。

  不過這是不能說的秘密,我現在只求上帝讓我找到那位天使。


  三樓真的是個超級戰場,困在人群之中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我一度覺得我真的會被擠死。

  啊,天災新聞上說有人被擠死,原來是真的會發生的。←當下的心得

  在奸情區一口氣縮減了三分之一的錢包,然後努力把三樓的本子都領到之後,我只想回去攤位睡覺(x)聽橘改說李大哥在老月那邊,我就急急的又過去了,人潮好多看見老月我只想衝撞一下,結果嚇到老月,老月對不起!!!!我到的時候李大哥正在展現他賢慧(?)的一面,替橘改的紙袋做加強,李大哥你真是太全能了,是否可以出嫁了(別亂講#

  給了李大哥印刷費後,我就又跟橘改手牽手走樓梯下去,本打算先回攤位放東西的,可我想去找天使,就又去找了天使。

  上帝噢你何苦這樣玩我,讓我找天使啊!!!!


  之後回到攤位上,冰炎兔就跟我說《兔子與貓的糖果屋》別冊跟特典完售了。

  我:「蛤?你說啥?」

  冰炎兔:「完售了,別冊跟特典,只剩下正本。」

  您開我玩笑ㄅ,冰炎大人。


  雖然冰炎兔說有留下預購的數量,但我數了一下發現其實還是留錯數量了,少了幾本有。

  冰炎兔神威無窮,竟然把作者跟要送插花的套書都給賣了(發哥閉眼),還少了預購者的一個套組跟一本別冊,要強迫我二刷、也不是玩這招的啊!冰炎兔大人-----(慘嚎)然後第二天,《謝謝你,愛我》也完售了,若沒留下見本我自己大概也還是沒本子(抹臉不忍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第一次開二刷(胃痛)二刷調查往這邊走ㄜ

  之後放冰炎兔跟漾漾貓出去踩街放閃,一個夏碎狐狸坐在攤位上威嚇招待客人,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認出我是南宮的啊?我這麼明顯,就連花穗桑都能認出我然後槍我一句:「你到底可以多廚」,怎麼會有人不知道我就是南宮呢?只不過夏碎狐狸的衣服真的很礙事,手很難活動,一直捲上肩膀固定不了掉下來,最後我索性放棄了,呈現呆滯狀態重複著「見本可以翻閱」、「名片歡迎自取不用客氣」等等的台詞。

  有些人的簽名我忘記簽上日期,狗咩那塞。

  後來的事情我有點忘了,請讓我直接以條列式敘述法講一下認到的人。


  末末:感謝你來想餵我吃東西,但是抱歉我 COS 狀態中不能吃、不想吃也不太有辦法吃,怕吃了更餓之類的。狗咩你的本子沒辦法 CWT31 就給你,原諒我嗚嗚嗚,然後我還是覺得那張插花不要穿衣服更ㄏㄠˇ-----然後我真的覺得我該吃銀杏了,我兩天忘了一堆東西超級不忍說的。

  鶇燁:印象中鶇燁夫人是第一天自己跑來找我的?還是旁邊有別人?好吧我真的想不起來,對不起鶇燁夫人,狀態很差我認人功力就下降了(啜泣)謝謝你來找我!!!鶇燁夫人美人啊不忍說芽老爺幸福個屁(X

  幸枒:不忍說,中華電信場內訊號大爆炸,幸好晨曦有把你帶來找我,否則我真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見到你。不過阿幸好小隻喔,超乎我的想像。

  晨曦:晨曦素顏大美人,第二天的夏目晨曦超帥的w跟你第一次出夏目時的感覺差超多,像是長大了的夏目似的

  縴雨ㄉㄉ:聽說兩天都有見到,但這個人卻不告訴我他就是傳說中的小鱷魚,不吼我一聲也不咬我一口甚至連用尾巴慵懶的掃我個飛毛腿也不肯,結果是有見到我我沒見到他,縴雨ㄉㄉ你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喊我一聲南宮也好啊\QAQ/第一天你看見我滿臉殺氣大概是錯覺?我只是趕著回攤位好讓冰炎兔跟漾貓可以出去放風而已,而且人多好熱。

  我真的記不起來我還有認到誰,之後想起來再補好了。


  之後準備要收攤的時候,我又出攤位去找不認識的天使,結果意外看見禕鏡和月雅在一起。

  是說,月雅,你有必要,這麼豪邁嗎?

  就算你的胸部真的是你最大的特徵,也不要用大拇指如此帥氣的比兩下啊(笑炸)我是真的看著你的眼睛想起你是誰的啦!!!不是靠胸部啦!!!噢噢噢噢我好懷念你胸部的觸感(變態#)可以抱抱你真是太讚太治癒了!!!(閉嘴#

  然後拿到了禕鏡有女角的名片(硬要強調)跟月雅的新名片,嗚呼你超適合出UL貝姐的!!!

  神再現啊不忍說。


  之後找不到天使,我只好回攤位準備撤裝休息,兔子與貓也在那時候回來卻發現我衣服脫了---

  你知道,看見應該很嚴肅的冰炎兔、跟應該很淘氣的漾漾貓在我面前嘟嘴蹦跳說我不依我不依,是很有殺傷力的一件事情嗎?

  總之我就是被萌炸了只好把衣服套回去,穿衣服容易,脫衣服難啊,脫個衣服要一堆人幫我(不忍

  再之後,蠢蠢的把黑羽耀給我的餐廳地址弄丟(事後證明他是被我收進包包內我卻找不到他)又打了電話問餐廳位置,攔了小黃前往燒烤店,司機好人捏,雖然話很多。燒烤店沒看見熟悉面孔我超怕的,佔領最外圈一桌後跟橘改和CC開始計畫要吃什麼,但對我而言只要有肉跟湯一切好談,在冰漓晨漪跟一位不認識、很安靜的同好來了之後就開始了你燒烤我吃肉,我煮火鍋你就吃,最安靜的人沒人權←的詭異遊戲(?)

  那邊發爐這邊水滾,刺激噢~

  吃飽了之後吃冰淇淋,超幸福的。最後因為我真的累了,就先跟大家SAY掰,跟橘改和CC回去民宿休息。


  噢對了,在黑羽來找我的時候鬧了個笑話。

  我一直以為我見過黑羽,但其實 CWT31 根本就是我們第一次見面,黑羽跟我自認為的印象差超多的 XDDDDDDD

  原來黑羽是可愛型(?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再累也要看一下我的書,R18本讚讚的不忍說我HS了老半天。

  洗澡之後就開始抬腿,詭異的我怎麼抬腳都會麻掉。十一點多強迫橘改熄燈睡覺,只睡了一個小時卻覺得自己睡了四五個小時,我想我真的累了。


  _DSC0004  

  左:冰炎兔(奈米

  右:漾漾貓(微米

  我第一天的小精靈超威,哼哼我超強(X

  _DSC0003  

  純天然的身高差,這麼萌,我心臟負荷不了ㄜ

  這兩隻小可愛最後竟然給我上演換裝秀,不忍說我對她們原本的印象根本就被顛倒了,人果然不可貌相

  因為換裝照片太幕後了不能給看,只好貼一下橘改的糖果屋二刷賀

  反正相差無幾啦(X

  


2012 . 08 . 12

  CWT31 D2


  同樣是六點起床化妝,我想是前一天太勞累,這一天我起床後恍神了很久才開始動作,幸好也還是來得及。

  化妝完後就開始收拾東西,不忍說--我為什麼前一天不把墊高鞋也一起帶出去放會場呢?

  我真的該吃銀杏了。

  相片0951  

完妝後自拍看狀況用


  因為前一天熱昏了,第二天我跟橘改ㄉㄉ學乖,我們晚了一些才出門搭小黃,只是到了社入口不免覺得有些好笑,兩個入口處,卻只有一個排得落落長。所以我跟橘改ㄉㄉ雖然很晚到,但我們還是排的滿前面的,頗幸運(X

  電話聯繫我第二天的小精靈‧MY 香蕉,結果他好厲害耶~他自己走到了台大喔!沒有迷路唷!!

  可是為什麼你走到了一般入口後卻不知道繼續往前走,走到社入口呢?

  還好抓到人衝回去的時候才開始要進場而已,還來得及塞票給香蕉讓他去排要買票的入口。


  因為刊物第一天就賣得差不多了,第二天整個是悠閒到極點,除了一開始場方把我的行李箱看成 N09 送錯地方拖了點時間外,一切都還算順利。簡單整理一下之後我就跟著我家好香蕉出去找找親友。

  目標:只有芽老爺(?)

  但因為我們兩個都沒記住老爺第二天的攤位號碼,只好慢吞吞的走去找林布丁先,嗚嗚嗚布丁控都不肯看我一眼,我小小的心要碎了,像這樣

  最後悠哉悠哉地走去芽老爺的攤位前,這時候我都不忍說我家好香蕉了。


  在芽老爺看見我們、認出我們的那一瞬間,好香蕉迅雷不及掩耳地鬆開與我相握的手,如雷後退一步,迅速下跪開始膜拜大神,動作之流暢,連站在他身旁跟他約好要一起對老爺膜拜的我都跟不上。

  我輸了,ㄎㄎ。

  於是我只好對著老爺使出肉球戰隊才能感受到的「小妖精專屬技能‧催稿」之愛心手勢(?)撈椰,稿子加油哦~


  第二天因為也沒本子要領,我就在攤位上等著 FSM 來找我,順便放好香蕉出去小野獸奔馳。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實在的我--怎麼可能記得住(喂

  很謝謝來攤位上領本買本甚至很哀傷地跟我詢問二刷消息的同好們,嗚嗚嗚對不起我、我--我數量沒抓好對不起(啜泣

  因為攤位很閒,我也放任小精靈出去趴趴走,看他奔來奔去的其實滿可愛好玩。


  聽說還因此,他去膜拜了芽老爺三次之多。

  照三餐拜了有沒有(X)還拿了張資料卡回來要我寫,不能寫「有神快拜」,那我就----呵呵,我寫什麼,這世界上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香蕉,還有一個我不能說、反正苦主在那裡大家都知道(欸

  大概是因為第二天,各個攤位都悠哉的關係吧?第二天我認到的人比較多

  像是第一天也有認到的澄色初秋,鏡董好美捏,看在你這麼美的份上我就不計較你穿著木屐踩我(X),還有兩天也都有來攤位找我的瘋瘋,雖然你有帶吃的來拯救我,但我還是希望你----正常一點好ㄇ這位ㄉㄉ(不),然後感謝離冥桑有來攤位上打招呼,原本以為你是來找好香蕉的,你卻說你是因為看見我才停下來,我、我、我!!!(X

  我還有認到誰?(失憶

  好吧我忘了這段時間我還有看到誰,放棄(喂)之後看見第一天的小精靈來找我,漾漾貓依然是漾漾貓,冰炎兔卻變成了夏碎狐狸,我-----我除了HS我還能幹嘛?!我還可以把我的手機丟給好香蕉,叫他出去幫我拍漾貓跟夏碎狐狸!!!!(喂#

  相片0966  

  安安你好我是人生贏家(X)手機當時設定錯了所以很模糊,別介意啦。


  噢對了,中途感謝兔羽打電話跟我說你的地理位置,之後怷怷有到攤位上找我,於是我就很愉悅的跟著怷怷上了四樓看台找人了。安安喔戰隊們我是你們的小妖精,稿子是否有加油呢?(不#)這時候看見了小哈掐理,大家都好可愛然後掐理你到底為什麼不肯看我!?

  還有,謝謝藍翎雪特地到攤位上找我跟 FSM 喔,超長美味棒不忍說我捨不得吃掉啊 XDDDD


  噢我又想到了,第一天社入之前我還有看到阿米花相公,我要跟你分手嗚嗚嗚,你不但沒注意我早就畢業回台北有一年,還忘記帶指甲油,分手啦分手啦我要跟你分手啦----(手卻抓緊緊的不肯放(X)不過綠間名片很帥,看在你有多給我幾張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也太好講話#


  之後收拾行李的途中,我看見我的手機上竟然有未接,竟然是我的女神我的嫁!!!!!!

  天啊!!!!!!!!!!!!!!!!!!!!!!!!!!!!!!!!!!!!!!

  是妃!!!!!!!!!!!!!!!!!!!!!!!!!!!!!!!!!!!!!!

  是妃翌!!!!!!!!!!!!!!!!!!!!!!!!!!!!!!!!!!!!!

  總之我當下能做的就是立刻回撥然後問妃人在哪裡殺過去找他,對不起捏妃w我身上都是汗,嗚嗚嗚頭髮剪短了好可惜可是這個髮型超適合你的還是個大美人,嗚嗚嗚妃好像又變瘦了嗚嗚嗚可以認到妃我死而無憾了嗚嗚嗚我要當一輩子的妃翌廚(X

  這時候我看見妃翌旁邊站著的小花好眼熟,偷看了幾眼


  MY GOD。

  草川你好帥我的天啊!!!!!!!!!!!!!!!!!!!!!!!!!!!!!!!

  小花我嫁(喘(X


  因為要收拾寄物的東西,依依不捨的跟妃和草川SAY掰之後就回攤位上了,HP補滿的我一臉滿足快速地裝箱封箱殺去寄東西。


  這時候我又想到了(記憶斷層真嚴重

  攤位很悠閒的時候我有拿著一盒泡芙去找布丁控跟曜希,因為兩人很忙的關係我就安靜地站在旁邊想等她們忙完,布丁是因為早上見過我所以我想他本來就知道是我,但是林曜希卻----

  「你是誰?」

  「讓你猜。」←誰啊來打死這個人

  我看見了林曜希不太想理我的表情(發哥閉眼)布丁跟他說了是南宮後他又繼續忙了,自己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玩的狀況下我只好交出我的泡芙

  「這一次不是巧克力喔,是奶油。」

  然後我看見了林曜希一臉痛苦(?)


  讓記憶直接跳到吃晚餐。

  台北車站美食街人好多,原本橘改要吃的店家排隊超長的,繞了一圈又一圈,我、橘改、CC跟好香蕉最後選擇了一間看起來不會等太久的日式料理店。

  相片0975  

  CC的晚餐

  相片0976  

  橘改的晚餐

  相片0977  

  我跟好香蕉的菜色

  真的要說,我點的這個超好吃的,好吃到逼橘改跟CC都來吃一口。

  若有下次我大概還是會想去吃一次,雖然我吃得很撐。

  套餐有甜點,冰淇淋--可惜好香蕉女人病不能吃

  相片0978  

  我的是香草口味,上面那個聽說是櫻花片,冰淇淋很好吃,三兩口就沒了。


  吃完之後讓好香蕉去趕火車,橘改跟CC去逛北車買伴手禮,我則是走去國光客運搭車回家。

  回家後,我只有個感想。


  呵呵,我死了。(X


  謝謝所有人,謝謝那位不認識的天使、謝謝良子桑、謝謝親友們,謝謝有來攤位上看本領本或買本的所有人。

  噢神啊!

  我終於打完遊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 遊記
    全站熱搜

    南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